【点梗】【短篇】情人节

May的叨叨:是@百度贴吧@Henrirtta_21 点的梗x半年没码过文了,手都生了www

·奥黛丽的资料 

·人物归罗姨,ooc归我


奥黛丽真的很无语。

一个男生在情人节把女孩子约到咖啡店能是什么意思?

肯定是喜欢她啊!还能有什么别的意思?

珀西·韦斯莱用行动告诉了他:有的,聊工作。

奥黛丽真的很希望珀西能看看大街上几对卿卿我我的小情侣,或者是旁边嘴唇已经黏在一起快5分钟的男女,又或者是用那甜点调了半小时情的两人——

奥黛丽又把目光转回到这个戴着眼镜的红发男人身上。对方蓝色的眼睛里只有写满笔记的魔法部规章制度八万条。

真是——有点帅气——但——

“奥黛丽,你来看看这个。”

哎,真是受不了自己,怎么就喜欢上这样的人了呢。

“来啦来啦,是什么?”

真是太糟糕了。

“好啦,就这样吧。”珀西开始收拾用了一下午的资料,顺便看了看窗外渐黑的天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奥黛丽的眼睛里突然有了光——珀西眼镜反射的?

“好的!”

一下午都没见她那么有精神。

两个人站在咖啡馆门口。

珀西开始四处张望:“我去找找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幻影移形。”

“别!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是说送我回去吗?走路呀!”

“我们是——”

珀西最后那两个“巫师”回肚子里去了——奥黛丽为什么一副要哭的样子?

“算了……那走吧?”

    “珀西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你约我出来就是为了聊工作?”

“是。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没怎么,”奥黛丽感到很无奈,“顺便说一句,你想来我家吃饭吗?”

“我问一下我妈。”

“等等!就你自己而言——你想来吗?”

“如果你希望——”

“我是说你自己!”

珀西站住了,看着奥黛丽的眼睛——我想吗?

奥黛丽突然又没了刚才的气势:“给你妈妈打电话吧。”

     珀西点燃了桌上最后一只蜡烛:“一定要用蜡烛吗?”

“对。”奥黛丽盯着锅里的汤。

    最后一道菜也摆上桌的时候,珀西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——某种当年和佩内洛躲在扫帚间里亲吻对方是也没有产生过的情感。他看着奥黛丽,不太真切,淡淡的烛光映在他们脸上,再次对上奥黛丽的眼睛时,他好像想起了什么——

“今天是情人节。”他脱口而出。

“欸?珀西?!”

“难怪妈妈今天要我穿最好看的衣服,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和爸爸两个人在那边偷笑,哈利金妮老早就出门了——原来今天是情人节。”珀西突然笑了,“难怪你会生气,奥黛丽。”

“不——我——”

“因为你喜欢我。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——”

“我也喜欢你,奥黛丽——早该说的。”

【END】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《我是狗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